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友促会开展“大国外交 强国有我”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友促会

519日,中国友谊促进会组织开展了以大国外交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活动通过组织参观雁栖湖APEC国际会展中心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健步走以及共同绘制纳斯卡巨画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全体同志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投身民间外交工作的热情。我会彭邦富、赵润林副秘书长等会领导参加了团建活动。

(参观雁栖湖APEC国际会展中心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址)

赴雁栖湖途中,同志们踊跃参加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2014APEC会议等进行了抢答,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在参观APEC国际会展中心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址过程中,同志们参观了会议中心主会场、服装文化厅、国礼厅等场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APCE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会议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观摩了展出的各国领导人签字等重要展品,了解到许多会议幕后的故事;在绘制纳斯卡巨画时,同志们协同配合、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了大国外交 强国有我的主题绘画;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冒着蒙蒙细雨沿着雁栖湖步道健步如飞。

(共同绘制大国外交 强国有我的主题绘画)

彭邦富副秘书长在总结此次团建活动时指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APEC会场聆听历史的声音,汲取精神力量;共同绘制“强国有我”的巨幅长卷,体现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雨中健步,展现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因此这次活动既是一次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活动,也是一次缅怀历史、继往开来的活动,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建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放松了身心,学到了知识,凝聚了力量,今后要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